花粉俱乐部  logo 花粉俱乐部  因为热爱
搜索 |
[分享交流]

谷歌服务安装最新教程!

    [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]

13977186

huafans01181176516  新学乍练  发表于 2019-10-21 20:15:24 来自:荣耀20i
为啥hisuite上显示的是我手机的应用市场非官方版无法装载手机版

点评

私聊你  发表于 2019-10-21 20:34
huafans01297670162  新学乍练  发表于 2019-10-21 22:28:03 来自:浏览器
安装mate 30谷歌安装包第1、2、3个包的时候会分别出现以下1、更新包与已安装应用的签名不一致

2、共享同一个用户的应用需要使用相同签名,安装包的签名与共享用户的应用签名不一致
3、共享同一个用户的应用需要使用相同签名,安装包的签名与共享用户的应用签名不一致
求解答,安装不上啊

点评

已私聊  发表于 2019-10-21 23:26
南归候鸟  登堂入室  发表于 2019-10-23 04:29:45 来自:浏览器
第一部分恢复成功,第二部分对应的谷歌包那里下载
黑鷺  新学乍练  发表于 2019-10-24 04:42:26 来自:华为平板M6 10.8英寸
老铁,私一个

点评

先用上面的备用地址,数据都是一样的,只是压缩而已  发表于 2019-10-30 03:42
huafen350973351  新学乍练  发表于 2019-10-25 12:57:36 来自:荣耀8X 千元屏霸
老哥 荣耀8x 版本号9.1.0.217用哪个谷歌包
爱上老鼠的猪  独步江湖  发表于 2019-10-25 21:03:13 来自:华为Mate30
mate30现在还能用吗。。。
huafans014229174  略有小成  发表于 2019-10-26 19:38:28 来自:华为Mate9 Pro LON-AL00
楼主,能不能把谷歌安装包发给我,谢谢

点评

先用上面的备用地址,数据都是一样的,只是压缩而已  发表于 2019-10-30 03:42
cumulant  初窥门径  发表于 2019-10-27 13:53:11 来自:浏览器
谷歌包下载地址能否私信一下?谢谢

点评

先用上面的备用地址,数据都是一样的,只是压缩而已  发表于 2019-10-30 03:42
huafen023705166  新学乍练  发表于 2019-10-27 20:11:47 来自:浏览器
楼主能不能把谷歌安装包链接私一下谢谢

点评

先用上面的备用地址,数据都是一样的,只是压缩而已  发表于 2019-10-30 03:42
大東丶  登堂入室  发表于 2019-10-28 23:39:56 来自:华为平板M6 10.8英寸
lzplay安装包解压后看不见文件,恢复数据里面找不到,咋回事啊

点评

已私聊  发表于 2019-10-31 15:59
同问。m6数据恢复看不到lzplay选项,其他的app倒是有,是什么原因?  发表于 6 天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用户组申请
版规
最新精华
  • 随手拍十月合辑(夜景篇)
  • 随手拍十月合辑之风光篇
  • 随手拍十月合辑之人文篇
  • 随手拍十月合辑之微距篇

工具下载

  • 花粉客户端官方

    Make it Possible

粤ICP备19015064号-4|备案主体编号:44201919072182|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

Copyright © 2012-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